記得  幾個月前艷陽依舊的9月  

熱血的一群人

共襄盛舉一場日月潭泳渡

留下的不只是那一張張燦爛微笑的照片

還留下了不可抹滅的陰影====>

原本以為只有頭上的泳帽印記和背後的泳裝大叉叉記號

剛剛去洗完澡擦乳液的時候 

我愣住了...

原來  我的腿曾經這麼白   仔細審視  泳衣不偏不倚  烙印在我身上ㄚ

或者是說  原來  我現在是黑的不像話了><

我根本就是一直穿著深咖啡色泳裝麻!

哀  曬黑只是一瞬間

美白卻是一輩子ㄚ

 

算哩   自然就好

只是不曉得何時才能完全退色完畢

還我本來的膚色 

 

我不要一直被當作阿弟了!(拍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