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來找我的三天兩夜天

我瘦了  嘻嘻

假如學妹多來個幾天  想必我應該會更苗條 :P

謝謝學妹:)

 

學妹來自於基隆

是人個有自己想法的人

一旦目標設定了  就會很認真地去完成它

她是個外冷內熱的女孩

不熟識她的人  會覺得她很有距離感 

或許是緣分

讓我這瘋瘋的傻子學姊從大學的時候  就一直跟她保持聯繫

我是個早睡的老人家  學妹是個不折不扣的夜貓子

早在學妹還沒來台南之前

我就有點擔心  晚上我們的作息不一怎麼辦

 

禮拜五晚上   可能太久沒見到她  再加上脫離工作日的好心情  我整個人精神大好

竟然陪她聊天到12點多耶

不過在凌晨一點的時候..我的老人家眼皮不知不決地愈來愈重了.....

第一天晚上  賓至如歸  我凌晨1點半睡  :)

 

隔天中午  帶學妹去老胡記覓食  順便與另外一個學妹敘敘舊

update 許多人八卦 以及 工作情形   嘿嘿

 

下午我們去逛安平

天空有點陰陰灰灰的

氣象預報已經訴說颱風即將來訪

啪車難得輕鬆   遊客也不如以往熱絡  

不過不減我們的興致

 

逛著逛著  天空開始打雷

我們買了鹹酥雞和學妹的伴手禮  趕緊回宿舍避難

其實是我有點累了....@@

 

晚上  我們一起看電影  \\\玩具總動員3

此時我已經開始有睡意了   

不曉得學妹是否有察覺ㄋ

就在她去洗澎澎的時候   我小瞇了一下...

不過  她出來的時候  我立刻裝清醒  盯著電影

一整個就不想讓學妹發現我是個老人家

 

可塑  接下來我就忘記發生什麼事了....

天亮了

 

學妹她說   昨天我很早就睡了

真不好意ㄙㄚ....

 

主人先睡了  XD

 

原來導遊兼司機  還挺累ㄉ呢~~~

 

已經跟學妹預約好下次的基隆行了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