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9月連假出遊idea的時候看到的一段話.....

"工作不用太忙,
                              留點空間讓自己是應一下...
 
 旅程不要太密,
                              留點時間讓自己思考。"

工作繁忙   似乎不是自己所能掌控的  

是智慧不夠  專業缺乏  也是經驗不足 

還是說  屬性不適我?

總是被工作壓的忘了呼吸

悶住的胸口   幾乎讓人窒息

我為何而留?我為何不逃?

因為我想給自己機會    覺得自己不該眼前的阻撓而走人

只是  近來覺得  快樂離自己似乎愈來愈遠

不再開心與人談笑 

不再感興趣於任何事物

我的心情已經被煩躁的工作給佔據

易怒已經變成我最近的殺人工具

把別人的美意狠狠的刺上我無情的一刀

似乎更讓無助的我  顯得更加孤單  

 

假如我放下了工作

那我真的可以得到快樂嗎?

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我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